烽火通信:运营商需要电信级PT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06 14:30: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0,烽火通信认为,在PTN方面,运营商的需求可归纳为三点:第一,运营商希望PTN是电信级网络,即能提供端到端的电信级业务和安全性,电信级的操作、维护、管理手段;第二,PTN应该是一个柔性的网络,希望PTN可以提供从简单的链型到复杂的Me sh组网,从99.999%安全性到允许丢包业务的差异化服务;第三,希望PTN的总体成本比较低。为满足这些需求,烽火通信延续其电信级产品与网络的理念,推出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包括Ci TRANS 600系列硬件平台、e-Fim OTNPlanner网络规划软件、统一的控制平面和网管系统。

为满足运营商电信级的要求,烽火通信PTN硬件平台在设计之初就从电信级理念出发,推出了诸如各层次完整的OAM功能,环网、双归等网络保护功能。在网管平台方面,烽火通信为PTN承袭和优化了既有OTN网管系统,该系统采用可视化界面,提供子网级的端到端网管能力,使PTN具备电信级的可管理性。同时,烽火通信的PTN解决方案定位于一个柔性的网络,组网灵活,保护手段完善,对全业务提供差异化支撑,确保PTN技术深度应用以后,运营商初期部署的网络可以继续发挥价值,最大限度地帮助运营商规避风险。

目前,烽火通信已经同国内30多个省级运营商开展了PTN建设合作,出货量过万端。后期,烽火通信还将继续深入研究PTN解决方案,系列化产品会越来越完善,更完整地覆盖细分市场。同时,烽火通信还将继续加强同产业各方的合作,推动PTN产业的发展。在同运营商的合作方面,将加强在网络建设方面全程的合作,包括网络设计、规划、建设及维护的全过程。在芯片方面,烽火通信在继续保持同现有国际领先的芯片厂商合作的基础上,还将开发一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芯片。(来源于电信技术)

关键字: 烽火通信 P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