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光纤光缆技术论文被IWCS’2010录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9 09:21: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10,日前,从第59届国际电线电缆行业大会(IWCS)组委会传来消息,烽火通信4篇光纤光缆技术论文被接收录用,并受邀请赴美国进行会议交流。这是烽火通信在光钎线缆技术领域第一次多篇学术论文同时被国际行业学术会议录用,向海内外同行们展示了烽火通信在光纤光缆领域应有的技术实力。

   IWCS是全球线缆行业公认的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电线电缆行业会议,从1952年举办以来已有58年的历史,在光纤光缆领域一直引领着行业的最新技术和技术发展潮流。

   烽火通信此次被录用的技术论文涵盖了光纤和光缆领域。2篇光缆方面的文章主要报告了中国目前最前沿的光缆技术——3G拉远光缆和光电混合缆的应用与开发,展现了烽火通信在该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技术进展。2篇光纤方面的文章主要研究了高性能光子晶体光纤和色散补偿光模块这一前沿技术。目前,烽火在这一领域已取得重大突破,建立了光子晶体光纤的制造平台,完善了光子晶体光纤的制造工艺,拉制出了高非线性光子晶体光纤、高非线性兼具色散平坦光子晶体光纤、中空带隙光子晶体光纤及Bragg带隙型光子晶体光纤等,并成功通过国家科技部的验收。IWCS组委会认为烽火在光纤光缆技术的新进展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烽火通信通过积极参与IWCS会议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上最具实力的产业上下游企业和同行的交流、沟通,提升了烽火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烽火光纤光缆更好地“走出去”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据悉,作为中国光纤光缆制造企业群体中“走出去”的领军厂商,近年来烽火通信还积极参加了光纤光缆相关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连续多年在ITU-T SG15组(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化组织,光与其他传送网专项组)会议上提交了多篇光缆标准文稿,并参加了IEC SC86A(国际电工委员会,纤维光学分技术委员会)的国内对口标准组工作。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