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光参加参加第六届湖北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1 10:39: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0,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在2010年9月18日和19日参加第六届湖北省经济信息委员会组织的“湖北省产学研项目合作洽谈会”,展台位于2楼的电子信息和软件产业主题展区(A5数字家庭展区)。

   本届项目洽谈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参加展示和交易的项目共计6000余项。 洽谈会展示内容和交易项目涉及到产业发展各领域、产学研合作的各个环节,高新技术项目主要集中于电子信息及软件、精细化工、新能源、生物医药、生态农业等领域。

   会上,首次集中展示湖北省三网融合平台及新业务互动演示、数字家庭新产品体验等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项目;还开设独立展区展示湖北省近年来通过产学研合作,承担国家科技重大项目、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取得的成果。
关键字: 武汉长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