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向客户提供网络设备源代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5 08:37: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0,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华为将允许外部企业在特定情况下查看其网络设备源代码,借此打消美国对该公司安全问题的担忧。

   由于美国政府担心国家安全问题,华为在拓展美国市场的过程中面临诸多困境。该公司高管表示,一旦签订合同,华为将允许外部企业查看其网络设备源代码。

   当前,电信设备厂商与各国监管者的矛盾日益突出,二者在安全审查方面的尺度存有争议,而华为此举将对整个电信设备行业产生影响。华为今年同意了印度政府的要求,为其提供了关键软件代码的访问权限,但此举却遭到了其西方竞争对手的批评。华为借助这一协议解除了印度政府对中国电信设备的进口禁令。

   除了在特定情况下提供源代码的访问权限外,华为还将把产品提交给信息安全专业机构,包括美国电子战协会(Electronic Warfare Associates),以便证实该公司并未在其中包含间谍软件,或是降低软件安全性的技术。

   同时,据了解,用户在对网络服务和软件进行升级时,还可以自主选择由华为工程师,还是他们自己的员工或第三方机构来部署这一流程。

   一名华为高管表示,这些承诺意在为网络设备提供商创建“全球领先的透明程序”。

   华为在美国聘请的咨询机构是一家名为Amerilink的公司,其管理者为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Joint Chiefs of Staff)前副主席威廉·欧文斯(William Owens)。美国众议院前多数派领袖、民主党人理查德·格普哈特(Richard Gephardt)和世界银行前行长詹姆斯·沃尔芬森(James Wolfensohn)也已经加盟Amerilinks担任董事。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