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贸团访问埃及 华为签多项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1 14:11: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10,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出席了在埃及开罗举办的“2010年中国(广东)·埃及经贸合作洽谈会”。深圳市副市长袁宝成率深圳市经贸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洽谈合作。 

    此次活动是继今年6月广东省委省政府在俄罗斯成功举办大型经贸合作洽谈活动后,我省企业再度出击开拓海外市场。本次推介将在埃及和印度举行大规模的系列经贸合作交流活动。深圳市经贸代表团由市政府办公厅、市科工贸信委、市外事办、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等单位和企业组成。 

    此次洽谈会吸引了近600位埃及政商界人士出席,包括了埃及投资部领导,卢克索省省长、埃及投资总局局长等政府部门代表,埃中商务理事会等商协会代表以及大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洽谈会的签约仪式上,华为技术公司与埃及通信部签订了“华为之夏”夏令营计划、与埃及国家通信学院签订了通信技术培训项目、与卢克索省和埃及通信部签订了卢克索省电子教育合作协议,飞美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即苏伊士泰达工业园签下了300万美元的投资合作协议。 

    深圳市经贸代表团还考察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开罗的技术服务培训中心。据悉,华为在当地的固定资产投资已超过15亿美元,是非洲排名前三的电信设备供应商。截至2010年8月,深圳与埃及双边贸易总额为9.84亿美元,埃及在深投资项目8个,实际投资227万美元。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