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家高校学生俱乐部在西电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8 08:23: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0,11月26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为创新俱乐部揭牌仪式举行。西电党委副书记龙建成、华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所长龚体出席仪式,共同为俱乐部揭牌。据了解,俱乐部按研究领域分组,每组包含教师、学生、专家会员十名左右,目前共规划包括无线通信、电子场与微波原理、固定宽带、大规模海量数据处理、网络安全5个小组。第一期招募会员60人,其中青年教师会员10名、学生会员31人、华为技术专家会员20人。 

  华为西安研究所与西电相毗邻,地域上的便利条件使双方深入开展全面的技术与人才合作成为可能。本着“搭建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的平台”的宗旨,经校团委提出方案,华为西安研究所与校团委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华为第一家高校俱乐部落户西电。此前,爱立信等外资企业也在北邮等高校组织成立了相关俱乐部。  

    “在华为创新俱乐部,同学们您将有机会结识通信企业精英及正在上升期的优秀青年教师,接触到通信行业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并能得到手把手的辅导。相信华为创新俱乐部将以坚实的步伐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培养具创新思维的优秀通信人才。”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党委副书记龙建成(右)、华为西研所所长龚体(左)为俱乐部揭牌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