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携手安徽电信力推PSTN网络改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09 10:09: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1,光纤在线讯 近日,安徽电信PSTN改造项目招标结果出炉,烽火网络光进铜退拉远解决方案受到安徽电信的认可,成功中标该项目,此次中标设备主要有F-engineB2104、F-engineB2108 及F-engineB2116综合接入设备。

    随着电信业的迅猛发展,曾经为电信运营商做出巨大贡献的PSTN网络设备已经显现出老化的态势,为了迎合三网融合发展的需要,运营商当前原有的PSTN网逐渐向着网络扁平化、IP化演进的趋势发展,安徽电信此次加大对PSTN的改造力度,实施固网智能化战略,携手烽火网络进行PSTN的网络改造。 

    在此次安徽电信PSTN改造光进铜退两兆拉远项目中,主要采用的是烽火网络两兆拉远解决方案,此方案能有效提升网络整体业务支撑能力以及对新业务发展的适应性,解决高耗能、设备端口大量空闲等现象,降低网络运行的风险性;同时,节能降耗,减少了维护量,降低了网络安全风险,端口利用率获得大幅度提高,此次项目改造将有效助推安徽电信完成节能减排的目标。

    目前,烽火网络PSTN改造光进铜退拉远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广泛部署,服务全国多个省市运营商。此次安徽电信携手烽火网络启动全网PSTN网改工程,在100%继承现网PSTN业务基础上,进一步通过两兆拉远方案助力安徽电信实现了网络改造。经过多年市场经验,烽火网络的各类组网方案已经受到规模商用,能够满足运营商在现网改造优化、统一业务平台建设以及NGN网络建设中的需求,实现现网向下一代网络的平滑演进。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