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台湾总代理讯崴:从未伤害过客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25 09:42: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11,据工商时报,针对华为产品的“安全门”,华为台湾总代理讯崴公司总经理路奎表示,目前尚未接获相关单位通知,因此,还不了解确切内容,但她强调,华为遵守客户要求严格把关的标准,而且从未违背或伤害过客户,在无公开事实证明华为产品有国安疑虑之前,若以安全疑虑为由限制华为设备进口,华为将相当遗憾。

   华为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商,全球市占仅次于爱立信,路奎说,华为是一家员工百分之百持有的私人公司,中国政府及其它公司并没有华为任何股份。

   针对目前在台湾出现以国家安全疑虑、不排除限制大陆制核心网络电信设备进口一事,是否影响华为未来与台厂及代工伙伴合作关系?路奎说,华为期许两岸产业优势互补,在华为逐年提高对台采购金额之际,不要影响两岸通讯产业合作默契。

   路奎说,去年,华为在台采购零组件 、IC芯片及相关设备总金额超过30亿美元,而且对台采购每年逐步成长,台湾厂商一直是华为全球发展非常重要的战略伙伴,两岸持续加强合作,华为高层预定6月陪同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来台,将与台湾代工伙伴见面。

   她强调,两岸在ECFA良好氛围下,若无证据显示华为设备有任何国家安全疑虑,而台湾仍禁止大陆设备进口,将让华为感到相当遗憾,是否不符合WTO精神、或有违ECFA两岸协议内容。

    华为去年对台采购规模相当于新台币995亿元,华为预估2011年在销售额达到310亿美元、相较去年成长10%之下,今年也会持续扩大对台采购规模至超过新台币1,000亿元。

    目前与华为长期合作的台厂包括鸿海、富士康、鸿富锦精密、新奇美、正崴、台达电、纬创,网通厂的百一、明泰,元件与IC设计商雷凌、诚致及升达科等,初估逾20家台厂。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