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荣获“第二届长江质量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03 12:39: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2011,光纤在线讯  5月26日上午,“湖北省质量兴省工作暨第二届长江质量奖颁奖电视电话会议”隆重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湖北省省长、省委副书记王国生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向烽火通信总裁何书平颁发了“第二届长江质量奖”的奖杯、证书及奖金。

    长江质量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是牵引湖北企业经营管理走向卓越、与世界级先进管理模式接轨的重要手段。烽火通信以最高分获此殊荣,是公司一贯重视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的结果,表明在向世界知名企业迈进的同时,烽火通信卓越绩效管理和整体经营能力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烽火通信公司总裁何书平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向参加会议的省领导、国家质监局领导、省内各级地方政府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同行汇报了烽火通信公司转变增长方式、践行卓越绩效管理、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的相关经验。何书平总裁在汇报表示:作为一家从科研院所转制的企业,烽火通信的发展面临着双重挑战,既要快速完成体制与机制变革,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又要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就是烽火通信在持续的变革中寻找到的优秀管理模式和工具。

    烽火通信成立11年来,始终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在管理方面不断引入新的思想,大胆创新,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学习和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包括:持续推动管理变革,塑造强势企业文化,让管理文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制定富有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引导企业掌握发展的先机和主动权;以客户为导向,以与客户高度契合为目标,持续改进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以人为本,聚焦员工发展,不断激发员工凝聚力和创造力;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为目标不断优化企业流程;建立健全公司治理机制,有效防范各种经营风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公众形象等;

  通过一系列措施,烽火通信全方位构筑了在文化、战略、市场、人才、及管理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实现了十年十倍速的增长,成功地实现了从小型企业到规模企业的跨越,产品远销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主流供应商和中国制造在全球崛起的产业先锋之一。

  在听取何书平总裁的专题汇报后,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湖北省省长、省委副书记王国生对烽火通信重视质量、全面践行卓越绩效管理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勉励烽火通信以获得“第二届长江质量奖”为契机,进一步探索“质量兴企”的道路,为湖北“质量兴省”战略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展望“十二五”,烽火通信将坚持“敬业、诚信、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肩负“壮大民族光通信事业”使命,进一步深入践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力度,加快海外拓展步伐,努力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企业目标,并为通信技术造福人类社会开辟新的篇章。

  据悉,此次获得湖北省长江质量奖之后,烽火通信公司同时获得武汉市市长质量奖。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