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计划出售刚果中国电信51%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6 08:25: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1,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设备提供商中兴通讯目前正计划撤离刚果民主共和国市场。该公司正在加快出售其持有的51%的刚果中国电信股份。

  刚果(金)政府也正在考虑出售手中剩余的49%的公司股权,因为该公司似乎正准备剥离其部分资产,并将更多的国有企业私有化。

  业内普遍认为法国电信最有可能收购中兴通讯??以及刚果政府持有的中国电信刚果公司(又称刚果中国电信有限公司或CCT)股份,一举获得该公司100%股权。预计该公司市值接近4.25亿美元。

  中兴通讯计划退出刚果(金)的移动通信市场主要是因为该行业所面临的运作问题。与此同时,由于预期该国的发展潜力巨大,包括MTN和法国电信在内的其他电信运营商都渴望涉足这一市场。

  MTN希望扩大其业务版图,而法国电信则希望在该国找到一家已经成型的公司,以缓和欧洲地区收入降低的影响。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出售 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