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赞助巴基斯坦中文教学服务当地社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9 08:34: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2,由巴基斯坦总统府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牵头、华为公司赞助的巴基斯坦学校中文教学项目日前启动。华为巴基斯坦公司总代表耿思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之所以能在巴基斯坦长足发展,与华为致力于服务巴基斯坦当地社会分不开。

  耿思萌说,华为去年就开始着手赞助巴基斯坦信德省贝达罗地区学校中文教学项目,专门考察了学校情况并积极着手教师选拔工作。本次中文教学项目为期3年,由华为资助的两名中文教师已抵达贝达罗地区,预计8月底可正式实施新学期中文教学计划。

  近年来,华为公司在巴基斯坦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加大对巴的资金投入与物资采购,努力回馈巴基斯坦社会。截至去年底,华为在巴基斯坦累计投资约2.8亿美元,历年累计采购额7.4亿美元,这些采购项目为巴基斯坦相关产业创造出2万多人的就业岗位。

  目前,华为在巴基斯坦员工总数为495人,其中巴基斯坦本地员工占75%,人力外包人员144人。耿思萌说,华为员工大量“本地化”为公司挖掘海外市场潜力、开发当地市场空间打下良好的业务基础。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