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授“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1 08:45: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在2013年度的“Frost & Sullivan最佳实践(BPA)奖”上授予华为“2013年度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华为在云基础设施市场上,对产品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Frost & Sullivan数据显示,2012年全球数据中心硬件设施总投入已经达到1052亿美元,未来将持续保持两位数快速增长。同时在虚拟化市场,不论是桌面虚拟化还是服务器虚拟化,用户需求的增长不断推动整个市场发展,截止到2012年,全球虚拟化软件销售额已经突破64亿美元,同比增长33.6%,预计到2015年将会达到110亿美元。随着虚拟化和云技术的持续发展,云基础设施产品市场的兴起不言而喻。为了配合全球低碳环保经济趋势,各个基础设施提供商都接连推出绿色数据中心相关产品,同时也带动了传统数据中心的升级换代,这些因素都将推动云基础设施市场的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