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联合开发“大数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3 10:06: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3/2013,FT中文网,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与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Huawei)计划结成研究伙伴关系,来自学术与商业领域的专家将携起手来,共同寻求发展“大数据”技术。

   这一合作计划得到了英国政府的支持,并于周二正式公布。帝国学院院长基斯奥尼恩斯爵士(Sir Keith O’Nions)以及华为企业业务(Enterprise Business Group)首席执行官徐文伟(William Xu)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双方将用一年时间制定出联合研究与开发中心的框架,该中心将设在伦敦帝国学院位于伦敦西区白城(White City)的新校区。研究中心还可被用于向公众展示数据技术创新,预计这些创新将集中在能源、医疗保健以及生命科学等领域。

   上月英国议会某委员会对华为在英国电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深度参与表示担忧,但这并未对华为与伦敦帝国学院的合作造成影响。

   英国议会情报与安全委员会(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 Committee)未能找到华为被用作网络间谍活动载体的证据,但表示英国政府未能采取足够措施管理由海外承包开发的系统中存在的潜在风险。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此前已经声称华为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了威胁。

   华为的徐文伟在合作计划宣布以后表示,与伦敦帝国学院的合作使他“感到非常激动”,他希望此举能够“进一步强化”公司开拓英国市场的决心。

   基斯爵士也对该项目表示欢迎,并将其称作与华为的一项“长期合作”。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