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L 新增企业版可调波长DWDM光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29 08:42: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13, 企业网光设备的领先提供商XKL公司今天推出贝塔版的DXT10-10 可调波长光网络系统
XKL公司表示,他们的可调波长10G XFP DWDM 1RU的收发一体设备,可以堆叠2到40个通道,是XKL高密度企业网光设备产品发展计划中的一部分。XKL的用户需要迅速平滑地实现向现有光网络中添加DarkStar系统。每个DXT-10系统都可以实现基于软件的波长调整,这是下一代网络的重要特征。
XKL获奖的DarkStar光网络系统支持低延迟,大容量传输,外部波长插入,非常适合于企业客户部署。在SMF28光纤上,XKL的DarkStar系统曾经在1650公里上实现8毫秒的传输延迟。
DarkStar 产品线初始带宽20Gbps,可以容易地升级到每根光纤40个通道,非常适合数据中心等用户对高性能网络的要求。 
关键字: XKL 可调波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