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推出数据中心专用互联方案BD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4 09:49: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2014,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日前推出针对高效,大容量和安全的数据中心互联的大数据传输BDT解决方案。
ADVA表示他们的BDT解决方案开发中得到了许多领先的数据中心和存储网络设备商的帮助。数据中心的互联如今需要一个单一的平台来支持大容量的数据传输。BDT就是这样的平台。该解决方案针对尺寸,功耗和成本等进行了优化,可以支持10Gbps到100Gbps甚至更高的传输。基于ADVA的单纤SFW技术,一根光纤可以支持192个双向波长传输。此外,该产品也是业内唯一利用AES 256加密技术支持100Gbps传输的解决方案,不仅对负载加密,也对信头进行加密。
ADVA CTO Christoph Glingener指出,“数据中心正进入一个快速增长的时代,一个新的大数据需求的时代。用最快最安全的方式实现数据中心的互联绝非易事,尤其是面对越来越多的超大数据中心。BDT的推出就是针对这样的市场需求。2014年将是企业数据中心发展的关键一年。”
ADVA的BDT解决方案可以完全基于该公司FSP 3000设备实现。
关键字: ADVA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