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在波兰科研网实验400Gbps数据中心互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4 09:10: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15,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日前表示成功完成一次数据中心互联环境下的400Gbps光传输实验。波兰Poznan超级计算和网络中心PSNC配合ADVA利用了PIONIER的科研教育网络从华沙到Poznan的光纤网络进行了这次实验。实验网络中还包括了ROADM和混合放大器。
ADVA在这次实验中提供了FSP3000 CloudConnect平台实现了385公里的400Gbps光纤传输。400Gbps包括了一个超级通道内两个200Gbps波长,采用16QAM调制。ADVA表示这次实验展示了14小时的400Gbs无阻塞传输,并号称这是业界第一次。试验中的信噪比OSNR达到了20dB。ADVA表示这次实验展示了他们支持200Gbps, 300Gbps, 400Gbps, QPSK, 8QAM,16QAM不同速率,不同调制方式的能力。
PSNC负责人表示,ADVA的技术为波兰的教育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大家可以更好进行科研合作,更好分享数据。此前他们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机会。现在他们已经加入了许多大数据量的科研合作。
 从2004年开始,ADVA就是PIONIER的设备提供商。
关键字: ADVA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