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Calix 共同展示基于NG-PON2的8 Gbps对称传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31 12:27:4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8, 美国接入网设备厂商Calix日前宣布和Verizon一起在佛罗里达完成基于NG-PON2技术的8Gbps对称带宽传输。Calix是Verizon的两家NG-PON2技术合作伙伴之一,另外一家是Adtran。Verizon在佛罗里达已经基于Calix的设备进行NG-PON2部署。

ITU-T的NG-PON2标准可以基于WDM和TDM技术实现多波长的10Gbps共纤传输,可以实现不同业务混合传输,从而支持多个运营商共享同一根光纤。NG-PON2技术也有助于比现在的GPON具有更低的延迟,更适合5G应用。

Verizon公司方面表示,将NG-PON2技术应用与现有网络带来的网速和延迟的优势并不是这一技术所能带来的全部好处,NG-PON2还可以支持更多的网络自动化特性,加快业务部署,实现更好的设备互通性。

Calix为Verizon提供了E9-2智能边缘系统以及AXOS路由协议模块。他们表示,Calix的AXOS智能接入边缘解决方案将接入网用户管理,汇聚和OLT集成到一个系统中,支持网络自动化,大大简化了网络操作。面对与日俱增的用户管理需求,网络的简化对于驱动下一代业务至关重要。
关键字: Calix NG-PON2 Verzi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