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选择北电的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8 15:21: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04,基于SIP的融合网络将加速推动下一代分组话音和多媒体服务台北,台湾— 台湾领先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之一Seednet已经选择了北电网络*[NYSE/TSX: NT]的多媒体通信产品组合,向客户推出下一代分组话音(VoIP)和多媒体通信服务。Seednet有望成为台湾第一家提供基于会话初始化协议(SIP)的先进多媒体服务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SIP是一种新兴的业界标准,用于提供广泛的多媒体服务,包括语音呼叫管理、桌面视频呼叫、协作工具和个性化服务。 Seednet计划在2004年末使用北电网络的多媒体通信服务器MCS 5200来提供此项新型服务。MCS 5200 将帮助Seednet实现在简化的网络上托管IP多媒体应用和服务,将现有的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融合到单一的IP架构上。该融合网络有望改善用户体验,并提高终端用户的移动性。该MCS 5200网络将由北电网络的渠道合作伙伴仲琦科技负责部署。Seednet总经理程嘉君表示:“我们期望向台湾的用户提供下一代分组话音和多媒体服务,而北电网络创新的多媒体解决方案是我们实现这一构想的基础。我们相信,新的多媒体服务将加强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北电网络的分组话音和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灵活性且易于操作,将有助于Seednet把标准的话音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从而吸引新的客户。”北电网络台湾区总经理吴振生表示:“北电网络的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已经得到全球服务供应商的支持和认可,本次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下一代网络市场上的领导地位。Seednet正在致力于在本地市场上确立创新者的地位,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Seednet抓住新的市场机遇,创造新的收入增长机会,降低运营成本,推动新型托管多媒体服务的大规模部署。”Seednet计划采用北电网络的MCS 5200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多媒体服务,包括:
视频呼叫
跟随(Find Me/Follow Me)功能,具备随时随地接听电话的最大灵活性 
个人和群组通讯簿——便于获得个人和业务联络所需的信息 
电子白板和网页推送服务——协作的网络工具可冲破地点限制,加强个人之间的通讯和协同办公。
作为北电网络多媒体通信系列产品之一,北电网络的MCS 5200是一个运营商级的、基于SIP的媒体和应用服务器。MCS 5200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单独部署,也可与北电网络的紧凑型多媒体通信服务器CS 2000结合使用。
作为北电网络分组话音和多媒体产品组合的一部分,CS 2000是一种能够帮助服务供应商为商业和家庭用户以较低成本提供服务的超级软交换机。超级软交换机向服务供应商提供真正的从电路交换向分组技术(circuit-to-packet)的演进,包括在单个平台上实现本地、汇接和长途业务的能力,全面的商业和家用话音服务,以及运营商级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CS 2000还可提供其它话音功能,如合法拦截(lawful intercept)和号码可携带服务(number portability)。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 (SRG)的报告显示,在2003年全年和2004年第一季度,北电网络的分组话音端口发货量和软交换设备收入均列全球第一位。北电网络在分组话音和多媒体服务领域提供业经证明的产品和服务。北电网络正在向业界领先的运营商提供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这些运营商包括Verizon、Bell Canada、CharterCommunications、Sprint、MCI、Cox Communications、开曼群岛Cable & Wireless、香港宽频网络、中华电信、中国网通、中国铁通、BellSouth和Smitcoms。Seednet是数位联合电信股份有限公司(Digital United)旗下的台湾最大的私有网络服务供应商。凭借其十余年的卓越经验和强大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Seednet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和广泛的内容,以保持在台湾市场上的竞争力。若想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digitalunited.com。
关键字: Seednet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