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cus ArcOS 操作系统支持基于博通Tomahawk 3芯片的白盒400Gbps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2 11:42:5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019, 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初创公司Arrcus日前宣布其ArcOS操作系统将可以支持面向5G和超级数据中心需求的400GbE和高密度100GbE以太网交换机应用,从而让业务服务商和各类企业网用户基于这一开源的基于微业务的网络软件来构建大规模云计算网络。

Arrcus宣布其软件已经可以支持博通的StrataXGS Tomahawk3 芯片。这款芯片已经被多家ODM厂商的32端口400G/100G交换机所部署。该软件将从2019年2季度开始正式发售。

Arrcus公司CEO兼共同创办人Devesh Garg表示,他们的客户正在寻找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的网络方案。ArcOS对Tomahawk 3芯片的快速支持为构建水平的高密度数据中心架构提供了弹性的,开源的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

ArcOS号称是业界第一款支持Tomahawk 3平台的独立操作系统,凭借丰富功能,弹性控制平面技术,ArcOS利用其在3层路由和深度数据包缓存的片上技术改进为高带宽分布式云应用提供了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博通公司交换产品线总经理和高级VPRam Velaga表示,博通和Arrus的联合方案针对更平面的,经济有效的,高度弹性的,端到端低延迟的应用,提供了高带宽分布式的解决方案。

Arrcus成立于2016年,2017年从General Catalyst和Clear Ventures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总资金为1,900万美元。ArcOS系统。这是一个独立的,与硬件无关的网络操作系统,适用于白盒系统,专门针对服务提供商和云计算平台的大规模可扩展基础设施。ArcOS构建于模块化微服务范例之上,并提供先进的第3层路由功能。主要包括高性能地弹性控制平面,智能可编程数据平面适配层(DPAL),用于控制平面、数据平面和环境的数据模型驱动的遥测,以及一致的YANG/OpenConfig API接口,便于编程访问。这些功能与Broadcom的StrataDNX Jericho+平台相结合,可以支持完整的BGP互联网路由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