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photonics Luceda合作为PIC设计者提供整合设计环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5 19:03: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9,比利时硅光设计软件公司Luceda日前宣布其IPKISS设计平台和SMAET光子PDK和光通信设计模拟软件提供商VPI的设计平台实现融合。 

Luceda的IPKISS设计平台整合了线路层级设计,模拟,线路和器件级CAD,全部基于Python脚本。Luceda的SMART光子PDK让设计者可以更好配合各种foundry的流片。

VPIcomponentMaker是一款专业的模拟和设计环境,支持大规模光子集成线路,提供了多种光子,电子和光电器件的设计模型。其元件库扩展VPItoolkit PDM SMART v1.5支持布局图感知,线路图驱动的PIC设计流程,提供了一系列标准设计模块。

整合两块软件的优势,VPIcomponentMaker光子线路及附加的VPItookkit PDK Smarkt可以支持在一个系统内进行PIC的设计和模拟,同时无缝生成基于Python的符合IPKISS平台基于foundry PDK的输出图,改善PIC设计的产出效率和可靠性。整合后的流程可以帮助用户构建自己的层级和定制化的模块,有效扩展fondry PDK来满足特定需要。VPIcomponentMkaer先进的Python脚本语言接口和IPKISS可以支持任意水平的融合。
关键字: VPI Luceda 光子集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