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信器件出展ECOC,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1 16:59: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04,我公司将在今年9月份参加一系列国内和国际知名光通信展会。分别是:
   2004年9月6日至9月9日在深圳举办的(CIOE),展位号:A馆197-199、226-228号;
    2004年9月6日至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的第30届欧洲光通信博览会(ECOC),展位号:291号;
    2004年9月15日至18日在韩国汉城举办的第4届国际光电子博览会(Photonics Korea)。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世界最大规模的光电行业博览会,届时展会将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中国港澳台地区及中国大陆约800家企业及全国各大院校科研机构前来进行技术交流与贸易洽谈;欧洲光通信博览会是欧洲最大的光通信展会,每年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光通信业界采购商、供应商以及学术机构前来交流讨论,展会上将展示最前沿的光通信产品和系统;一年一度的韩国光电子博览会每年9月在韩国举行。展览会上以韩国本土光通信企业居多,包括我公司在内的国内知名光通信厂商也曾多次参加该展会。
    诚挚邀请关心和支持WTD的广大客户莅临台位参观指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