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科技盛装出展光博会和ECO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27 11:19: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04,1年前的深圳,高意科技在此宣告合并组建成立,众媒体称在中国光电产业发展进程中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1年后的深圳,高意科技再次盛装出展光博会,以崭新的形象面对大家,向大众展示国际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平台。
    高意科技集团致力于生产、制造、销售光纤通讯元器件及模块,激光器及激光模块,晶体与光电功能材料,激光光学与仪器光学,投影与显示光学核心组件,光电集成模块与子系统,以及上述业务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近一年的内部整合已经告一段落,目前根据产品分成四家事业部:高意通讯,高意光学,高意激光以及高意投影。高意科技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持续进取,追求卓越”为导向,并追求技术全面发展和稳健经营的状态。公司集中了一批国内外的管理和技术精英,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及市场开拓能力,立志成为光电行业的国际性一流企业。
    在展位号为257-260和341-344,高意科技将向你展示传统优势产品包括通讯方面的CATV解决方案的产品,还有最新的FTTP/FTTH应用的系列器件和模块。FTTP/FTTH方面的产品从WDM系列,CWDM系列,耦合器系列到光连接器,模块封装等,高意科技全部自行设计与制造。还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一直努力发展的全玻璃胶合组装技术,由于它不用焊接,整个过程都不会用到铅,镉,汞,铬等污染环境的重金属,因此它是我们对光通讯器件和模块环保生产的又一大贡献,在此技术平台下, 我们的很多产品包括隔离器等都通过了Bellcore1209 和1221的测试, 在我们初步的批量生产中,此技术已经显示了和传统工艺相比更加优越的温度性能和成本优势。
    同时展出的包括高意光学在光学仪器、光通讯及激光等领域的精密光学元器件、光电晶体材料和元器件及微光学元器件,如:深化光胶技术、双面抛光技术、微设计和加工能力、消色差波片/透镜、高精度角度公差的五角棱镜、绿激光器芯装配、强大的镀膜能力等……这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广泛的、能力强大的光学加工平台,与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创造新的价值。
    此外高意激光将展示最新研发的世界最小尺寸的半导体泵浦绿光激光器以及473nm温控型及激光器。上述两种新型激光器在激光演示,生物医疗以及激光测量领域有极大潜在市场。经过八年的持续努力,高意激光已经成为世界低功率半导体泵浦激光器市场是主要供应商之一。
    还有高意投影的光学核心组件等也将在这两大展会公布。
    高意科技欢迎国内外广大朋友光临展位257-260和341-344参观指导,同时高意科技也将出展ECOC2004,展位号位262。
关键字: 高意 ECOC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