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创荣获04年度中国大陆发展最快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14 10:52: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飞博创公司荣获2004年度中国大陆地区发展最快企业及亚太高科技高成长五强企业殊荣!
   2004年12月9日,德勤公司在香港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公布了2004年度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的500强企业名单。结果显示飞博创公司为中国大陆2004年度发展最快的企业,并同时名列整个亚太地区排名的第四位,成为中国大陆唯一进入亚太五强的公司。
   飞博创公司在中国设立了运营、研发、生产和销售部门,直接影响公司在全球业务的开发与拓展。由此,飞博创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国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德勤的最终评选,飞博创公司在其过去三年的收入增长达高5,696%,位列所有中国大陆地区公司之首,并以第四名的成绩跻身亚太五强之列!
“我非常高兴飞博创公司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这是所有飞博创员工的荣耀,谢谢德勤!”飞博创公司CEO兼总裁徐立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我代表公司感谢所有帮助过飞博创的各界人士!我们在2005年会再接再厉,保持并继续提升公司的发展速度,争取能够在05年末或06年初成功上市,并希望在下一年度的德勤评选中有更好的业绩表现。”
   德勤2004年度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活动是根据亚太地区一些成长快速的高科技公司在过去三年营业额的增长而进行排名。连同北美洲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在内,有关评选备受重视,亦已成为科技、传媒与电信行业一项最客观的同类型评选奖项。
   “今年入围500强的有90家中国(包括香港)公司,而且更加令人鼓舞的是今年跻身前十名的有3家中国(包括香港)公司,而去年只有一家。” 德勤中国科技、传媒与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颜漏有先生表示:“这说明中国市场充满商机,剧烈的竞争为国内外企业取得持续强劲的增长带来了巨大挑战。 我们相信,那些致力于优质管理、最佳实务和创新思维的公司才能处于有利地位,在挑战中获得先机!”

德勤简介
Deloitte (“德勤”)泛指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全球”)、其成员所/公司,以及他们的附属机构和关联机构。德勤全球是一个由全球各地众多的成员所/公司组成的组织, 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专业服务及咨询。德勤全球重视客户服务,并在约150个国家切实执行其全球性客户服务战略。德勤依托由12万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网络,在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等四个领域为超过一半的全球最大型企业、
全国性大型企业、公共机构、当地的重要客户以及众多发展迅速的全球性公司提供专业服务。上述服务是由成员所/公司而并非由德勤全球的瑞士法律组织提供,由于法律规定及其他原因,某些成员所/公司不会在所有四个专业领域提供服务。
   作为一家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 德勤全球或其任何一个成员所/公司对其他任何成员所/公司的行为、疏忽或遗漏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以“Deloitte” 、 “Deloitte & Touche”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 
“德勤” 或其他相关的名称运营的每一个成员所/公司均为独立的法律实体。

德勤中国
德勤中国通过其众多的法律实体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此等法律实体均是全球性专业服务机构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德勤全球”)的成员。
   德勤中国是居领导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 于中国地区拥有约3,000名员工,分布在中国经济最繁荣的十个城市,包括北京、大连、广州、香港、澳门、南京、上海、深圳、苏州和天津。
   早在1917年, 德勤于上海成立了办事处。以全球网络为支持, 我们为国内企业、跨国公司以及发展迅速的企业
提供全面的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服务。
    德勤中国拥有丰富的经验, 并一直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制以及本土专业会计师的发展作出重大的贡献。在香港,德勤
更为大约三分之一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提供服务。
若需获得有关德勤中国的更多资料,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deloitte.com/cn.


关键字: 飞博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