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将携10G系列产品参加OFC200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21 11:47: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07,作为光器件行业领先的供应商,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于近日成功推出了可适用于10Gbps 以太网或SDH/SONET网的XMD 10Gpbs TOSA & ROSA以及10Gbps可调谐光收发模块产品,这两款新产品还将在即将开幕的美国OFC/NFOEC大展上进行公开展示。
 
  XMD 10Gpbs TOSA产品采用非致冷MQW DFB激光器,内置光隔离器和InGaAs 背光探测器,采用软带连接射频输出和标准TO-56封装。XMD 10Gpbs ROSA产品则使用高可靠性InGaAs PIN管,采用LC光接口和软带连接射频输出,具有-40~+85度的宽工作温度范围。而10Gbps可调谐光收发模块产品其传输距离可达80km,采用16路622Mb/s信号复用/解复用器和LiNbO3材料的MZ外调制方式,I2C提供监控和告警功能,全C+L波段可调。该产品符合Telcordia GR-253和OIF SFI-4协议,动态波长适用于可重配置光增/减复用技术(ROADM)的应用,主要应用城域或长距DWDM通用和备用线卡以及SDH/SONET网。
 
  WTD计划将以上两款10Gbps新产品与40km & 80km DWDM XFP光收发模块、4Gbps 光纤信道SFP光收发模块、以及40Gbps光收发模块一同参加2007年3月27日至29日在美国加州举办的OFC/NFOEC大展。WTD的展位号为:#1421。
 
WTD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近年在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方面投入不断加大,此次WTD携新产品在美国OFC/NFOEC大展的再次亮相,将体现WTD在产品研发上的强大实力,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助力。

  

 
公司背景资料:
    
    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于1980年成立,现有员工约1200人,厂房面积11000平方米。公司主要开发、生产、销售光通信用半导体激光器组件、发光二极管、探测器组件、光发射/接收模块、光收发合一模块等,具备从芯片到器件、模块的全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加工能力。产品基本覆盖用于传输和数据通信的各种速率、不同封装的有源模块,主要应用于骨干网、接入网、城域网、CATV/CDMA/WLAN等。WTD是中国最大的光电器件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在国际上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字: WTD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