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科技光电子研发中心落户晋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1 09:34: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07,5月19日,作为第九届“海交会”晋安区专场活动重头戏之一的福兴光机电园区高意科技光电子研发中心落成典礼在该公司A厂区举行。据介绍,该研发中心的近中期目标是力争新产品产值率保持在25%以上。

  据了解,福州高意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兴经济开发区的一家重点光机电企业,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光通信产品、投影与显示光学核心组件、激光器件、精密光电与光电晶体材料、光电集成模块与消费光电子产品,在光电子领域获得50多项专利,是世界光通讯领域享有很高声誉的中国品牌。2005年,该公司曾承接国家科学技术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联合下达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基于微电机械系统的可变光衰减器”项目,2006年承担省科技厅“高意光电研发平台建设”、“低噪声激光器的研发与生产”等项目,被国际光通讯产业界认为是最具有潜力的光无源器件供应厂商,2004年和2005年还被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康宁公司评为杰出供应商。高意科技还成功入选了由《财富》杂志(中文版)推出的中国大陆2007年度“酷公司”排行榜;荣登福布斯2007中国最具成长潜力100榜;获得2006年度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殊荣。

  据介绍,该研发中心的落成,必将进一步为该公司致力于新型激光及下一代激光显示产品开发,光纤通讯技术及光纤到户应用,光电子元器件与光学仪器、生物光电子产品与技术的发展,整体提升高意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潜力。高意科技将会大幅度加大对研发和技术的投入,今年内会有几千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投入,用于光电子研发中心的发展和研究。必将支持福州光电子的整体发展以及周边光电企业的合作,也将得到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高意光电子研发中心将办成在中国乃至世界具有影响力的福州光电子中心。必将为该公司致力于光电子前瞻性产品和新技术平台的研究开发提供良好的基础和物质条件,并提升整个光机电园区的科技水平。
关键字: 高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