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2008年年中市场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16 15:55: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08, 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2008年年中市场工作会议于7月12日在武汉光谷华美达酒店召开。来自WTD的高管、市场、销售部门员工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经理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WTD副总经理许远忠先生强调了公司稳健、多客户、重点客户资源倾斜以及均衡发展的策略,尤其是强调了回款工作的重要性。WTD各市场和销售部门经理也就公司2008年上半年的销售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制订了工作计划和具体部署。从数据统计上看,WTD全年时间过半,销售任务也完成过半,较好的实现了半年即定工作目标。

      WTD副总经理徐勇先生就公司生产情况进行了总结,把产品质量问题作为长期工作的重点提请各相关部门加以持续关注。WTD总经理胡广文先生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立足长远规划,提高营运效率和整体赢利能力的经营方针。全体与会代表都对全面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关键字: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