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推出4x FC SFP光收发合一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15 16:52: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007,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光器件/模块供应商之一,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正式推出4x FC SFP光收发合一模块。
WTD此次推出的4x FC SFP光收发模块主要应用在1×/2×/4×光纤通道上,采用标准SFP MSA热插拔封装,灵敏度指标分别为:-15dBm@4G、-18dBm@2G、-20dBm@1G。该产品具备数字诊断功能,工作温度为-40~85℃工业级,当采用50/125um多模光纤时传输距离可达500m。与此同时,该产品采用了公司自主开发的新一代SFP管壳(已获专利)和绿色无铅化工艺生产,并通过了CLASS 1安全认证。随着目前存储网应用规模的不断扩大,对光通信容量和传输速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WTD 4x SFP光收发模块的推出正是适应了这一新的市场需求,对于下一代8G、10G产品的开发也起到了很好的铺垫作用。该新产品目前已可提供样品。

公司背景:
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于1980年成立,现有员工约1200人,厂房面积11000平方米。公司主要开发、生产、销售光通信用半导体激光器组件、发光二极管、探测器组件、光发射/接收模块、光收发合一模块等,具备从芯片到器件、模块的全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加工能力。产品基本覆盖用于传输和数据通信的各种速率、不同封装的有源模块,主要应用于骨干网、接入网、城域网、CATV/CDMA/WLAN等。WTD是中国主流的光电器件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在国际上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字: WTD 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