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 向存储网络的进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16 07:48:5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007, 全球最知名的光器件/模块供应商之一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昨天宣布正式推出4x FC SFP光收发合一模块。 
WTD表示此次推出的4x FC SFP光收发模块主要应用在1×/2×/4×光纤通道上,采用标准SFP MSA热插拔封装,灵敏度指标分别为:-15dBm@4G、-18dBm@2G、-20dBm@1G。该产品具备数字诊断功能,工作温度为-40~85℃工业级,当采用50/125um多模光纤时传输距离可达500m。与此同时,该产品采用了公司自主开发的新一代SFP管壳(已获专利)和绿色无铅化工艺生产,并通过了CLASS 1安全认证。
WTD新模块的应用主要是针对存储网络。这是一个很多国内厂商没有给予特别注意,却是市场的大热点的领域。华为不是最近也要积极进入存储网络领域吗?在这个领域,Finisar等国外厂商早已赚得盘满钵满。
WTD进入这个领域,他们的客户将从传统的电信设备制造商转变为IBM, HP, EMC,思科这样的存储网络设备制造商,转变为纯粹的数据网络设备制造商,转变为众多的数据网络工程商,转变为众多的企业网络客户。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
4XFC SFP模块,WTD不是国内厂家中第一个推出的。但这不妨碍这个模块的推出对WTD这家传统针对电信设备市场的光模块厂商的意义。
关键字: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