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8200万美元被美国晶体技术公司II-VI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30 11:41: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8/2009,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匹兹堡的美国晶体技术公司II-VI公司今天宣布收购中国高意公司的所有公开股份。收购金额包括了4560万美元现金和大约115万II-VI公司的普通股股票(最新价格每股32.3美元)。II-VI同时承诺根据高意今后的表现增加收购金额。这次收购目前已经得到双方董事会的批准,收购预计在2010年1月份最后完成。高意科技总部位于福州,现有3000名员工,产品包括了光器件,绿光激光器,光学材料等。
    II-VI公司董事局主席Carl J.Johnson表示能够和高意一起在晶体和光学领域继续发展令人兴奋。高意有着一支有丰富经验和优异技能的杰出管理团队,发展了出色的技术和制造能力。收购高意将会对II-VI公司的客户,员工,股东都是一大利好消息,有助于II-VI完成其长期的发展目标。高意和II VI都对技术创新有着强烈的兴趣,都和客户有着密切的联系,II-VI期待着能和高意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就。
    高意董事长王洪瑞也表示很高兴能和II-VI合作。II-VI的收购能让高意获得更多资源,特别是II-VI的VLOC和近红外光学业务将会大大加强高意在这方面的实力。
    根据协议,今后高意将会并入II-VI公司的VLOC和近红外光学业务,并接受Vinceng D.Mattera Jr博士的领导,他也是II-VI公司的副总。
    II-VI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晶体技术公司,在军工,航天,大功率电子,电信,热电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
    关于高意并购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本站跟踪报道。
关键字: 高意 II-VI 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