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扬通信将出席OFC 20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3 17:02: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1,深圳国扬通信将携最新系列产品隆重参展2011美国OFC/NFOEC,参展的产品有智能射频光模块、微功率光纤室内分布系统、SFP、XFP、SFP PLUS、PON ONU/OLT、有源光器件(模拟激光器、TOSA、ROSA、BOSA)和无源光器件(光隔离器、PLC)等光电产品。

国扬通信展位号:1246,届时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关于我们

   深圳市国扬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光基础元件及光网络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光电器件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高科技产业园,在深圳和武汉都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产品涵盖智能射频光模块、微功率光纤室内分布系统、SFP、XFP、SFP PLUS、PON ONU/OLT、有源光器件(模拟激光器、TOSA、ROSA、BOSA)和无源光器件(光隔离器、PLC)等光电产品,应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通信网络、数据存储网络、Ethernet和高速FTTx等领域。

   国扬通信拥有热诚的优秀员工和强大的研发能力,能够快速地响应和有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性、客户化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的持续竞争能力和赢利能力,构建一个和谐的商业环境,共享价值链的利益。

   国扬通信以市场为导向,研发为核心,长期坚持研发投入,并与世界各大通信公司、院校和科研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科技创新,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国扬通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1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是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并通过了中国泰尔实验室的质量检测、ISO9001:2008、ISO14001:2004、QHSAS18001:2007等综合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符合ROHS标准。

   目前,国扬的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已于国内外多家知名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未来,国扬通信将持续秉承科技和成本创新,打造全球化的FiberTower品牌,成为受全球尊敬的一站式光电器件制造商。
关键字: 深圳国扬通信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