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对广东日海增资5000万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09 09:29: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3,光纤在线讯:2013年1月9日公告,日海通讯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8日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广东日海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广东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本次增资后,广东日海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0,000万元。

广东日海是公司通信工程服务类业务的管控平台,目前工程服务业务正处于发展阶段,营业收入从2011年底的6907.89万元升至2012年上半年的8138.72万元,成长较快。通信工程服务业务需要流动资金较大, 对广东日海增资利于支持和促进工程服务业务发展。
关键字: 日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