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宜拟投500万元在成都开发手机游戏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14 08:18: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3,光纤在线讯:昨日零晨苏州新海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易思博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在成都投资设立成都戏恋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手机游戏的开发及运营。

公告表示:新海宜今年通过定增收购易软技术其余少数股东股权,将其变为全资子公司,表明公司已明确将软件业务作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本次投资手游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软件业务发展空间。不过,手游与与传统软件业务区别较大,且竞争渐趋激烈,新海宜在该领域无明显优势,本次投资规模较小也反映了公司的谨慎投资态度,预计短期内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
关键字: 新海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