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推出QSFP+ 到 SFP+扇出型主动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2 07:13: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13, 3M电子解决方案业务日前推出针对10G/40G应用的主动光缆产品。3M表示这是首个针对从QSFP+到SFP+扇出应用的类似产品。
3M的这一主动光缆利用了VCSEL光源和3M的光引擎(light-engine)技术,弯曲不敏感多模光纤,最长支持100米传输,扇出长度为1米到2.5米。主要面对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HPC应用。
该产品一端为QSFP+端口连接交换机的40Gbps端口,另一端为4路单通道的10Gbps SFP+端口。3M表示这种扇出结构的主动光缆产品可以在机架顶部(top of rack)应用中支持更多的40Gbps端口部署。
3M最新的扇出主动光缆产品满足SFF-8436, -8431, -8472 和-8432 各种标准以及FCC Class B 和 CE Emissions 还有Immunity 需求, CDRH/IEC 60825-1, 兼容 RoHS 2011/65/EU 规格。
关键字: 3M 主动光缆 A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