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信成功中标黑龙江伊春联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7 10:43: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14,光纤在线讯,日前,四方通信成功中标黑龙江伊春联通四方通信2014年通信耗材销售资格。

  据了解,在四方通信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大力指导和各部门精诚团结、全力配合的共同努力下,四方通信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此次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扩大了为四方通信在黑龙江市场销售份额,四方通信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开展对黑龙江联通、移动、电信等地级市市场的渗透,从而形成以地级市包围省公司的销售策略,最终实现黑龙江三大运营商集采项目全部中标入围目标。
关键字: 四方通信 伊春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