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深圳光通信企业联谊通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21 10:59: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05,时值年末,是各大公司忙碌总结旧的一年,展望新年计划的顶盛时期。刚刚从威谊光通传来消息,威谊光通协同深圳市电子学会一起发起,光纤在线与讯石共同协办一个“2005深圳光通信产业论坛暨企业联谊会”,将于下周一12月26日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江苏大厦举行,会议将邀请深圳光通信业内相关人士一同探讨光通信市场以及技术前沿,同时也是威谊光通诚邀业界人士共同交流的一个愿望。
    会议将邀请中兴通信,深圳市贸工局,深圳市电子学会会长,市科技局等深圳的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预计人员将达60人。负责这次会议的刘健博士表示:“威谊光通此次联谊会的发起是公司诸位领导长久以来一直的愿望,期望各大企业都可以参与到会议中来。这是我们深圳企业的年终的一次总结,更是一次光通信业内人士沟通交流的绝好机会。”
    如需参加会议,请下载回执单,并传真或E-mail至以下联系方式,以便控制场地。
关键字: 联谊 深圳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