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年底将有51%家庭光纤入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8 09:06: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09,人民邮电报,Strategy Analytics日前发布全球宽带市场预测更新报告称,到2009年底,韩国51%的家庭将光纤入户,成为全球光纤入户普及率最高的市场。日本、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及立陶宛将分列全球市场排名的第二至第五位。到2013年,新加坡将取代韩国,排名世界第一位。

   报告显示,新加坡政府推行的“iN2015”计划中一部分是铺设速率为1Gbps的光纤入户网络,该网络的铺设目前正在实施当中;新加坡政府规定,到2013年1月1日该网络覆盖率在新加坡要达到100%。

   同样,澳大利亚今年启动了310亿美元的国家宽带网络建设项目。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到2013年,澳大利亚的世界排名将从目前的第21位跃升至第8位。由澳大利亚政府推动的FTTP方案,其目标是在接下来的8年间,为90%的澳大利亚家庭、学校和企业提供速率达到100Mbps的FTTP服务。

   全球宽带市场预测更新报告,通过关键指标的历史和预测数据来进行排名,包括:家庭数、PC普及率、互联网接入订购数、家庭互联网接入普及率、宽带订购数、家庭宽带接入普及率、宽带用户数、拨号和宽带接入比例、业务收入、ARPU、不同接入技术平台用户数等。

目前,光纤普及率居全球前十的市场有八个是在亚洲和东欧地区。

关键字: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