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与中国宽带产业基金合作成立新基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8 08:50: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10,凤凰网科技讯 5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RIM投资1.5亿加元(约1.41亿美元)发起成立的黑莓基金公司,计划与中国宽带产业基金合作成立一个规模为1亿美元的基金。
    黑莓基金合伙人、RBC风投合伙公司主管凯文·塔尔博特(Kevin Talbot)表示,这笔资金将专门投资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无线市场,主要关注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导航设备和其他设备开发应用软件的开发者。
    塔尔博特认为,由于整个市场在不断扩大,我们的投资范围也要扩大,在中国有大量的机会和巨大的增长潜力,这令我们兴奋。
    当消费者选择RIM的黑莓、苹果的iPhone和ipad以及其他产品时,应用软件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风投公司也将更多的资金转向投资应用软件开发者。5月中旬RIM公司开始与中国电信合作销售其触控屏的黑莓风暴,以加强其在中国的地位。
    RIM联席CEO吉姆·巴尔斯利(Jim Balsillie)表示,新基金将有助于推动中国移动生态系统的重大创新和商业成功。
    据IDC预计,到2014年允许用户上网和发送电子邮件的智能手机的销量,将占手机全部销量的28%。IDC在去年12月曾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智能手机,中国3G用户今年将增长两倍至985万。
    塔尔博特称,成立中国基金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谈判预计在8月31日结束。
关键字: RIM 中国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