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呼吁印度公正对待中国通信设备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12 09:49: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2010,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9日表示,希望印度为中国企业到印度投资创造一个公开、公平、透明的环境。

   近日,有报道说,印度政府制定了一份电信设备供应商名单,决定在其新网络安全规则实施前,禁止印度电信运营商购买名单中所列电信设备供应商的设备。这一名单中包括了联想、华为、中兴等25家中国企业。

   陈德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方正在关注这一名单,并正在进行调查。中方会通过两国政府间正常的渠道,将事实调查清楚后,再同印度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涉。

   “印度有关部门反复向我们表示,他们正在制定一些新的安全审查条例。条例一定会公正、透明,不会让中国企业在印度受到任何歧视性的、不公正的待遇,我们正拭目以待。”陈德铭说。

   此外,他强调,今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中方会与印方加强沟通,为双方企业到对方国家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字: 印度门 中兴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