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lan 夸耀10G EPON互通测试成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5 08:17: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09, Opulan技术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最完整的宽带接入芯片解决方案,包括10G EPON,OpConnTM和CableTVTM SOC以及ASSP芯片。Opulan公司表示到7月第一个星期结束,Opulan的10G EPON芯片以及连同三家供应商的芯片一起已经成功通过了中国电信的互通测试。这次测试的功能包括MPCP发现,注册和排列,DBA,可升级的OAM,同千兆EPON兼容等,这些都是IEEE802.3av和中国电信所规定的。Opulan的解决方案是基于FPGA技术,下行速率可以达到9Gbps, 上行速率950Mbps。Opulan称这是业界第一次电信级的10G EPON互通测试。
在顺利通过中国电信测试之后,OpConn TM 千兆EPON SOC这款芯片已经充分量产。该芯片适合EPON的ONU端应用,内置MIPS4Kec处理器适合板级的控制和管理,强大的以太网交换和动态带宽分配引擎等功能。它可以担任Opulan基于的CableTVTM的EOC解决方案中CATV用户端的上行链路,也可以支持IPMux XDSL流量汇聚,和FTTH用户端的POP应用。在这三种应用中,Opulan的ASSP负责各种媒质的宽带接入,从双绞线,电缆到光纤。Opulan称自己是当前业界唯一支持量产这种芯片的厂商。
Opulan公司的CEO Zheng Liu表示:“基于这些成就,Opulan在向成为10G EPON领域的业界领导者的目标上迈进了一大步。”
关键字: Opulan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