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 GPON解决方案通过宽带论坛BBF ONU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5 09:16: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1,光纤在线讯,致力于存储网络、光纤网络以及移动网络半导体解决方案创新的PMC-Sierra 公司(以下简称“PMC”;纳斯达克代码:PMCS)日前宣布其 GPON 产品已通过宽带论坛(BBF)最新的GPON ONU认证。该认证是业界首个旨在验证 GPON 产品是否符合 ITU-T GPON 标准和宽带论坛规范的项目,有助于推动产品的互操作性,使服务供应商能够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扩展其高速宽带服务。PMC 的 PAS740X GPON ONT 系统级芯片已通过全面认证。
    东讯股份有限公司(Tecom Co. Ltd.)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wan 指出:“PMC 的 ONU 解决方案以优异的互操作性和高质量而闻名,因此我们对于采用PMC ONU 芯片的OB1004 GPON Mini ONT 产品通过认证计划充满信心。作为用户终端设备供应商,提供可与任何OLT无缝配合的产品非常重要。”
    PMC公司副总裁兼FTTH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Ofer Bar-Or 指出:“PMC在光纤接入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领域拥有领先地位,亦积极参与宽带论坛,是首批通过认证的厂商之一。自 GPON的早期阶段,PMC一直致力提倡互操作性发展; OD-247 认证计划的建立,正是迈向超高速宽带网络建设的重要一步。”
    此认证项目是以宽带论坛的OD-247测试计划为蓝本,适用于采用以太网接口的GPON ONU产品。 通过此认证可以证明产品符合TR-156规范, 其使用ITU G.988里所定义的OMCI,也是实现互操作性部署中最重要的标准。
 
   宽带论坛的首席执行官 Robin Mersh 指出:“所有积极参与首轮认证工作的厂商都表现出对互操作性的高度重视。我们祝贺 PMC产品成功通过认证,以及PMC支持国际标准的努力获得认同。”
   PMC 的 GPON ONU 系统级芯片包含一款集成型 GPON MAC、VoIP 子系统、嵌入式控制器和 GigaPASS™ 桥接器,可执行高级分类、排队和滤波功能,确保不同大小的数据包都能实现线速吞吐量。参考设计配套提供了完整的软件,支持 GPON、QoS 桥接、VoIP、SIP 以及 OMCI等。此外, PAS5211 四端口GPON OLT 系统级芯片适用于局端设备,可提供完整的PMC 端对端 GPON 解决方案。两大产品系列目前均已量产,并在全球广泛部署。

【关于 PMC的 FTTH 系列产品】
    PMC是业界唯一同时支持 EPON(第一英里 IEEE 802.3ah 以太网)、10G-EPON (IEEE802.3av)、GPON (ITU-T G.984) 以及 XG-PON (ITU-T G.987) 标准,提供及研发端到端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PMC广泛部署的系统级芯片解决方案可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将局端设备 (OLT) 和用户端设备(ONU或ONT)连接至PON 网络。公司的 PON 产品基于稳固的 GigaPASS™架构,可实现持续稳定的千兆位或更高数据率传输,同时执行高性能FTTH网络接入功能所需的实时操作系统、中间件和固件。更多相关信息请参考:www.pmc-sierra.com/ftth-pon。
【关于 PMC】
    PMC(纳斯达克代码∶PMCS)是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致力于推动网络升级为连接、传送以及存储数字内容的网络。秉持长久以来累积的技术优势,PMC在存储、光网络以及移动网络领域持续创新。PMC高集成度解决方案可提升效能,加速网络升级以实现下一代网络服务。
【关于东讯股份有限公司Tecom Co. Ltd】
    东元电机企业集团 (Teco industrial group) 旗下电信公司——东讯股份有限公司(Tecom Co. Ltd.)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于 1980 年在台湾新竹科学园区成立,在电信设备 OEM、ODM 业务领域拥有超过 30 年的丰富经验。
    自1990 年以来,Tecom累积了丰富而广泛的光学组件和器件产品经验,致力提供高质量的光学产品,如光学线缆、收发器、跳线、媒体转换器等,而且目前已向电信基础架构市场推出了全系列的 xPON 产品组合。

【关于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
    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为非谋利行业组织,致力构建更智能快速的宽带连接。旨在定义全球网络的最佳实践方法,促成服务和内容的交付,建立起技术演进策略,设计重要的器件和服务管理工具,并对宽带的革新发展发挥关键作用。如欲获取技术报告和免费白皮书,敬请访问:www.broadband-forum.org。
关键字: PMC GPON ON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