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Linear推出100G 低功耗EML驱动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2 15:33: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16, 射频和混合信号IC供应商MaxLinear今天发布针对100G光模块的四通道外调制激光器EML驱动芯片MxL2025。该芯片结合低功耗和高性能,支持100G电信客户端模块和数据中心用光模块的开发。该芯片目前正在接受电信和数据中心领域领先的用户的测试。

MxL2025的每通道速率28.3Gbaud,功耗200mW,适合CFP, CFP2和CFP4 100G光模块在100GBASE-ER4, 100GBASE-ER4-Lite, 100GBASE-LR4的应用,支持输出交叉点和输出幅度控制,内置偏压控制保持最佳功耗水平。

MaxLinear公司市场VP Brendan Walsh表示,针对100G互联的需求在快速上升,这是首款将低功耗和丰富功能集成一体的EML驱动芯片。该芯片的高性能和可靠性是赢得诸多电信和数据中心用户兴趣的关键。

MxL2025目前已经接受样品申请。申请样品可以联系该公司销售 sales@maxlinear.com.
关键字: Maxlinear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