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李振东总裁感慨光器件公司要有理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09 16:10: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1,光纤在线讯  最近几年来,深圳市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尤其令人瞩目,成为行业内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他们的产品和业绩,他们的发展历程,企业管理文化,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都成了业内人士关注的对象。那么,易飞扬对于光器件行业,又是如何理解的呢?“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近日,易飞扬总裁李振东为光纤在线写了一篇文章,阐述了他对光器件公司发展和行业发展的一些思考。

   在文章中,李总开宗明义的表示:“新生的光器件公司唯有坚持正直的理想才有出路。” 他认为企业虽然要不断创新赚取利润维持发展,但新生代光器件公司必须坚持正直的理想才有出路。若盲目追捧资本,营销造假,利润虚构,不择手段的追求上市,将会遭到惨痛的失败。新生代光器件公司应该从材料,工艺与基础创新做起,在任何方面努力做好差异性,从企业的长期责任看待企业发展,从企业的长远未来建立企业哲学。这样,才能保证企业健康而有活力的发展。

   李总认为,过去的十年整个行业充斥相互倾轧与互相挖墙角,企业越大,越是贪婪到想获取一切资源与人才,这种做法将彻底地击跨整个行业的利润与成长基础。李总呼吁行业内各企业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共同维护产业链的健康和繁荣发展。李总还呼吁国家应该抛弃参与企业竞争的想法,国家应该是个仲裁者。国家资源越是参与企业竞争,越是长期损害企业价值,自由的市场游戏规则必然是唯一与最后的出路。

   李总对于光器件公司和行业发展的一些独到理解,将有助于我们看清行业的现状,对于我们自身的使命感,也有一个更明确的认知,对一些对行业发展迷惑不清的企业,相信也能起到一个参考。《新生代唯有坚持正直的理想才有出路》欢迎读者分享李总对于行业发展的一些思考。也欢迎行业内各企业和各单位向光纤在线投稿,阐述对行业发展的看法。
关键字: 易飞扬 光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