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光器件研发项目管理8月30~31深圳开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3 15:37: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4,光纤在线讯,由深圳市和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光纤在线www.c-fol.net)开发的针对光通信光器件领域的系列培训课程将于2014年8月30日开班。首期课程为“光器件研发项目管理”,课程将讲授如何管理控制光器件研发项目中的风险,使用多种条渠道多设计的方式确保研发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光纤在线推出的系列培训课程严格贴切光器件行业的实际,完全可以解决客户切实的问题。此外,这个行业的核心Know-How也都将在讲座中着重讲述,课程还将安排典型案例进行研讨。讲师将根据自己的经验,针对学员当堂提出的问题直接给出最好的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

时间:2014年8月30~31日,共两天
地点:深圳海景奥思延酒店

    本次邀请的讲师是在光通信行业少有的经验丰富。他曾供职于JDSU(加拿大和美国), Oplink,Finisar,索尔思(Source)等行业领袖企业,担任过生产工程师,生产经理,研发经理,物流总监,厂务总监,运营总监,无源产品总监和精益改造(Lean Manufacturing)小组组长等等,在产品研发,生产,企业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有丰富的跨文化工作的经验,既能适应大公司的管理,也有小公司管理的经历。

   此次课程为期2天,50%的时间进行理论和方法讲解, 20%时间进行案例研讨和练习, 20%时间进行针对性地研讨,10%的时间进行总结。相信有心人可以学到的知识足足胜过在这个行业十几年的积累。

    为了确保课程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课程限额30名学员参与,目前已有来自长飞,康普,奥鑫等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与。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我们的课程,请通过如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报名热线:0755-26090113,82943096
E-mail:info@c-fol.net

【课程收益】
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缩短研发周期,帮助及时抢占市场,而且研发的产品可生产度高;

【课程大纲】
1.研发项目的组织;
2.研发经理必备素质和人选;
3.研发团队战斗力的形成
4.研发准备和研发工作量的评估
5.研发设计模型的必要性;
6.计划与决策;
7.研发项目管理工具;
8.研发项目的可生产化评估;
9.研发项目的风险管理;
10.研发项目管理顾问的作用。
关键字: 光器件 研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