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新增车联网用户数超手机新增用户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04 11:36: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5, 达拉斯晨报2日的文章,AT&T车联网用户超100万,作者Mitchell Schnurman。根据这篇文章,在AT&T的各种业务中,车联网成为发展最快的领域。AT&T三季度的车联网新增用户数达到100万,这也是连续第二个季度突破100万新增用户。用户主要使用车联网用于上网,监控交通流量,打造WiFi热点。此外,车联网还可以用于更新汽车软件,提供服务更新通知,帮助避免事故等等。由于可以直接使用驾驶面板上网,驾驶者的使用体验大大改善。更重要的是,汽车能够接收到的无线信号更稳定,比用户单独用手机或者Pad上网更方便。
AT&T CEO Randall Stephenson表示,汽车联网将会像携带智能手机一样普遍,也必将成为物联网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根据市场研究公司PwC的报告,未来5年,车联网市场将成长3倍。目前在北美的车联网市场上,AT&T已经占据半壁江山,其合作的汽车厂商包括奥迪,宝马,福特,通用,Tesla,路虎,尼桑,苏巴鲁和沃尔沃九大厂商。AT&T截至9月底的车联网用户数达到600万,预计未来两年内突破1000万。
目前AT&T对现有数据套餐用户提供的车联网基本服务价格是10美元每月,超过用户流量的额外的流量费另计。除了AT&T提供的服务,奥迪和通用等车厂也会为用户提供单独的车联网服务,而且是借用AT&T的网络,从而为AT&T带来更多的收入。
用Gartner分析师James Hines的话说,车联网很快就会成为普遍的业务,会从奢饰品销售转变成大众普遍的消费需求。到2020年,全球每5俩汽车中就有一辆会接入互联网。
关键字: 车联网 AT&T Io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