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大规模扩展千兆宽带业务覆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9 10:38: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5, 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其GigaPower千兆宽带业务将扩展到至少38个新城域市场。这些新市场包括:

阿拉巴马的Birmingham, Huntsville, Mobile和Montgomery
阿肯色的Fort Smith/西北阿肯色和小石城
加州的Bakersfield, Fresno, 洛杉矶,Oakland, 圣克拉门托 圣迭戈 旧金山和圣何塞
佛罗里达的Pensacola和西棕榈滩
佐治亚的Augusta
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
堪萨斯的Wichita
肯塔基的路易斯维尔
路易斯安娜的Baton Rouge, Shrevport-Bossier, Jefferson教区,Northshore
密西西比的Jackson
密苏里的圣路易斯
密西根的底特律
内华达的Reno
北卡州的Asheville
俄亥俄的克利夫兰和哥伦布
俄克拉哈马的俄克拉荷马城和Tulsa
南卡州的CHarleston, Columbia和Greenville
田纳西的孟菲斯
德克萨斯的El Paso和Lubbock
威斯康星的Milwaukee

AT&T将在所有这些市场提供视频业务和高速因特网接入服务。视频业务可以来自DirecTV的卫星电视,也可以是U-verse的FTTP服务。这些新市场中洛杉矶和西棕榈滩的业务都已经开通。像圣迭戈,圣何塞,俄克拉荷马城都要和谷歌光纤直接竞争。肯塔基的路易斯维尔也可能会和谷歌光纤正面竞争。而在Fresno Oakland, 圣克拉门托,旧金山和圣何塞等地还将面临Comcast的2Gbps 宽带业务的竞争。底特律的一家当地公司也宣布了10Gbps宽带的服务计划。

截止这一轮,AT&T的FTTP业务已经覆盖美国56个主要城市。AT&T表示,其GigaPower业务如今已经覆盖100万个地点,预计到2016年底覆盖率可以再提高一倍。其FTTP网络更将覆盖到1400万个家庭和商业网点。

AT&T的GigaPower 2年前在德州Austin首次推出。这一次AT&T没有透露他们的用户数有多大规模,只是表示用户发展超过了预期。AT&T这次也没有宣布具体的部署计划。

无论FTTx还是千兆宽带,AT&T在美国运营商中都不是先行者。他们的表现更像中国的几大运营商们,中规中矩,耐心等待别人的成功。曾经,我们预测中国的运营商规模部署千兆宽带将会出现在一至两年内,现在有了AT&T的例子,我们可以预期更乐观一些吗?
关键字: AT&T 千兆光纤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