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出“远离非典自由办公”会议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7 09:01:3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目前,防止“非典”已经成为保证社会稳定和人民健康的最重要的任务,而有效地防止疫情的扩散则是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
    在“非典时期”,人们之间直接的交流和沟通都将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迫切需要一种更灵活自由、直观高效的办公方式,来推动社会经济和生产正常和持续地发展。
    随着通信网络和多媒体技术的发展,具备远程、多点、实时、互动等特性的多媒体视讯系统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了更现代高效的通信方式,通过视频会议,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办公室或家庭实现与远地的同事或亲友进行面对面实时沟通。
    作为多媒体视讯业界的第一品牌,中兴通讯针对目前的抗击非典的紧急行动,在全国范围内隆重推出了“远离非典,自由办公”的视频会议系统,可为各大电信运营商、企业集团乃至个人提供全套的视讯业务解决方案。用户只需安装视讯终端就可以实现远程视频、语音、数据的实时互动的通信,有MCU(多点控制器)的话还可以实现多个地点同时召开会议。
    在这套业务方案中,各行各业的企事业单位都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自由地选择终端类型(包括适合会议室使用的、适合桌面电脑使用的、适合家庭个人使用的等等);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自由的选择每个视讯终端的接入方式(包括E1、DDN、ISDN、LAN、ADSL等等)。无论怎样的搭配组合,都可以立即轻松地获得自由办公的视讯业务。
    这样,大量的企事业单位就可以在远离非典疫情的同时,自由的享受远程的沟通和办公。驻各地的分支机构可以远程开会而无需出差,个人在家里可以通过宽带接入或ADSL拨号参与开会而无需出门,企业可以借助视讯业务进行远程的会议、汇报、谈判、培训、讨论等工作而无需集中办公,真正做到了在远离“非典”的同时,企业还能正常的运转和发展。
    此外,电信运营商可以借助该方案,以全兼容的MCU为核心构建一套自由办公的视讯业务平台,可面向政府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业务。用户只需自由配置终端,不用购置MCU就可以轻松享受自由办公的视讯业务。
    下图是一个企事业单位应用“远离非典,自由办公”业务的典型解决方案: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