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加大新品释放力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03 10:11: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03,近日,光迅科技对外正式宣布释放公司近期研制的新产品。产品包括CWDM模块的OEO-CWDM转换器、锁存式电调可变光衰减器、光线路保护模块、超辐射发光二极管SLED以及平面光波导耦合器。这些器件在关键的光学指标处理上有效地融合了诸多国际先进技术,并采用了光迅科技的核心技术,实现了器件的灵活性、稳定性和高性能、高品质的有机结合,并具备器件平滑升级和功能扩展的能力,成为具有高性能的光通信器件,这些新的光器件对于提高网络价值、节约建网成本及保护用户投资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光迅科技紧密跟随国际先进技术,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重视知识产权和标准。仅去年,公司有4个课题顺利通过了省级鉴定,4项专利获得授权,新申请36项专利,并撰写了各类标准6项。由于光迅科技光器件在技术指标及产品多样化方面所具有的强大优势,以及自身在光电器件及光集成器件领域的雄厚实力成为当前网络建设中系统商和运营商的首选。
  目前,光迅科技已与国际上多家厂商达成合作协议,并称,"光迅会以客户为本,以市场为导向,将会用更优良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