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任Steve Lowe为新亚太副总裁(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7 10:08: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5/2003,AT&T今天宣布,任命Steve Lowe为AT&T 商业部亚太区(除日本以外)副总裁, 该任名于7月1日正式生效。Steve Lowe现任AT&T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经理,接受任命后,将调任至AT&T设于香港的亚太区总部工作。
    AT&T 商业部全球服务副总裁Justin Sims说:“我们非常兴奋Steve担任我们新的地区领导。自从AT&T去年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行新的业务模式以来,Steve Lowe在当地的业务发展方面表现相当出色。我相信亚太的其他地区也会受益于他的领导才能、过人的精力和工作热情。亚太区是AT&T在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在Steve的领导下,我们将能继续把世界一流的质量、产品服务和客户服务,带给亚太区的更多客户。”
    Lowe先生非常期待投入AT&T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工作中。他说:“我很高兴在AT&T发展如此令人兴奋的阶段担任亚太区副总裁,并为能领导一流的AT&T亚太区专业团队而感到骄傲。经过一段时间的整合,我相信电信行业已准备好在未来的几个月内逐渐恢复。AT&T是少数几家继续在全球网络和客户服务基础设施方面加大投资的电信公司之一,因而更能充分满足该地区客户的需求。”
    作为AT&T亚太区副总裁,Lowe先生将管理AT&T亚太区的直接销售和渠道销售团队,致力于促进业务的增长。此外,Lowe先生还将负责管理现场服务团队。1999年AT&T收购IBM全球网络部门,Lowe先生因而从IBM转入了AT&T,先后负责AT&T商业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本地运营、亚太区解决方案中心及服务实施团队等。1999年加入AT&T之前,Lowe先生在IBM任职四年,并在其他通信公司和私人咨询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