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助中国联通拓展无线公话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4 18:48: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超过5万套无线商务桌面话机及接入设备即将启用
    7/14/2003,中国领先的通信设备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与中国联通重庆、新疆、福建、安徽和甘肃等分公司签订无线公话终端设备销售合同。
    根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提供超过5万套包括无线商务桌面话机及接入设备在内的无线公话终端设备,并将于近期陆续完成交货。届时,这些设备将被广泛投放于当地大型商场、商务办公楼、企业等人口流量大、通话量大的公众场合,帮助中国联通进一步拓展无线接入业务。
    作为移动业务的延伸应用,无线公话业务由于其无线接入、设点灵活、安装方便、无需铺设专门线路、便于调整等特点,特别适合于一些因地理或其它原因不适合安装固定话机线路的地区、固线接入困难的车、船等移动类载体上。其中,具有广阔市场空间的无线商务桌面电话业务更成为了移动运营商拓展无线公话业务市场的首选。今后,话机上将逐步叠加短消息、彩信、无线POS、无线付费等多种增值业务。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无线商务桌面话机是移动手机功能和传统桌面固定电话的完美结合,能通过话机内部的CDMA/GSM无线接入模块和移动通信系统相连接,实现CDMA/GSM无线移动网络任何覆盖区域内的语音和数据通信。同时,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无线商务桌面话机也能和无线智能网体系中的VPN业务相结合,实现企业内部灵活的分机通话功能。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无线接入设备能够为运营商提供公用电话、IP电话超市等综合的无线接入应用解决方案。同时,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无线接入设备也能够通过PBX中继接入,为企业、酒店等提供虚拟小交换机解决方案,实现企业或酒店内外部间的多种接入方式。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杨安卓表示:“多元化的市场竞争导致了新产品和新兴市场的不断诞生。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快速有效的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依托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领先的技术资源,我们将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满足运营商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关键字: 阿尔卡特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