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希腊奥运 华为GSM驰骋全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7 10:12: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04,奥运圣火已在雅典熊熊点燃,当中国体育健儿奋力拼搏时,当一面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中国的通信产品也在为国争光,为奥运现场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
    奥运将为雅典带来罕见的网络流量,对移动通信的考验也是空前严峻的。经过严格评审,希腊运营商Q-TELECOM公司决定采用华为的GSM设备进行扩容,网络覆盖奥运现场。
    在奥运比赛紧张进行当中,华为GSM设备在大话务量下运行稳定,各项指标均受到Q-TELECOM公司的高度评价。华为GSM系统再获国际认可,成为连接奥运会与世界的无线空中通道。在雅典,人们将通过华为GSM设备传递友好,和平的信息,中华健儿也将第一次通过中国的GSM网络设备向祖国的亲人传递奥运信息。
    路遥知马力,虽然国内GSM厂商的起步较晚,但华为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从97年推出“中国人自己的GSM”,到今天华为GSM在国际舞台频频折桂,华为已经迎头赶上,成功建设了大量的无线商用网络,并积累了丰富的无线大网建设经验,在面向3G的GSM方案提供上也居于业界领先。
    截至目前,华为GSM产品已经服务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应用超过20万载频,MSC达到4500万用户,GPRS网上应用超过1000万用户,华为已成为2G领域的主流设备商。
    华为还承担了许多规模大、难度高的网络建设项目,在河北联通的GSM网建设项目中,7000多载频的高质量网络,使区内175万用户得以充分体会华为设备的稳定与可靠;在海外,俄罗斯第一大运营商MTS选用了华为的全套设备,为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内的120万用户提供服务,类似的例子还有乌兹别克斯坦的全国网以及泰国第一大运营商AIS的全国网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凭借多年的不断积累和努力,华为公司在无线通信的各个领域厚积薄发,在新的高度上,凭借无比的坚韧和“服务好、质量优、成本低、响应速度快”的优势,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字: 华为 奥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